自在人生講座


 

緣聖宗師經常要弟子反問自己,
一、「你活得快不快樂?活得自不自在?」
二、「你為什麼要活著?」
三、「你為什麼要修行?將來要去哪裡?如何去?這輩子可以做到嗎?」
四、「你有沒有真正了解自己?」

 


 

 

  快樂讓我們生命得以完整,人生才有意義、有目標。想要快樂是我們的天性,但是真正的快樂是什麼?緣聖宗師說:「快樂是往內自我反省、觀照檢視身心靈層面的快樂與自在。」因為快樂與自在,人生才能開展出無限的可能。

  當我們活著只是為了工作、求生存,養家活口,完全被物質需求所淹沒時,人生只能在莫名的恍惚和混亂裡空轉,生活會失去了意義與目的。

  這不是我們所想要的人生,需要找到方法來拯救自己。

 

 

 

 

 

動禪和協功讓身心和諧。

分享心得找到自己生命的出口。

靜坐找回身心的平衡。

  自在人生講座由多位講師,透過心得與方法的分享,幫助我們和自己的身心靈對話,往內自我觀察、自我了解,讓我們生出智慧解決生活中的疑難雜症。

 

  自在人生講座內容多元,將佛法融入生活、運用在生活。同時傳授動態、靜態、放鬆、靜坐等淨化身心的功法,讓我們行住坐臥當中都能保持身心安定,消除煩惱、貪愛、嗔恚所積累的負能量,使生命恢復希望和勇氣找到身心靈的快樂與自在。

 

 

 

 

 

放鬆身心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學習放下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