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寺進度大好消息 ‼️
大自在王佛禪寺建寺計畫已獲南投縣政府核准通過!!!

大自在王佛禪寺從規劃到申請,距離現在已經進入第五年了。中間我們找了很多的建築師團隊以及計畫團隊,最終選定在建築上極有特色的知名建築團隊半畝塘環境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負責建築、室內、園區景觀設計,並請達觀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協助我們向南投縣政府申請興辦事業計畫,以進行合法土地變更,並與許文鴻水保技師整合規劃水土保持計畫。

整個禪寺修行園區的規劃範圍達一公頃,經過三年每個月的開會,硬體和設計外觀已大致底定。整體建築物以清水模為主,清水模看起來純樸、古老又高雅。

大雄寶殿、彌陀殿、觀音殿、地藏殿、藥師殿、祖師紀念堂、祖先追思堂,整個硬體規劃已經確定,建築外觀的設計也已經全部完成。

在佛像的部分:

1. 大雄寶殿的主尊——釋迦牟尼佛,即法身佛大自在王佛在娑婆世界之應化身,高達六公尺,以越南白玉石材,雕刻已接近尾聲。
緣聖宗師新近並指示於釋迦牟尼佛左右各立妙空老祖師、緣道祖師玉石雕像,昭示佛乘宗創宗
 — 殊勝法脈,共轉法輪,慈悲弘化五濁、超凡入聖、常樂我淨。

2. 彌陀殿的西方三聖報身佛像已在本山,三尊佛菩薩皆係以最高硬度,剔透水靈的稀有伊朗白玉雕刻而成。

3. 觀音殿以千手千眼觀音為主尊,並三十二尊觀音像,環立周圍。三十二尊觀音像尚有六尊還在尋覓中,其餘皆在新竹道場以及宗師精舍供奉著。

4. 未來仍需尋覓一座藥師佛像、滴水觀音及護法、天王像等,如此大致上佛像也已然圓滿了。

室內設計已進入到細部設計,燈光設計則在進行中,庭院景觀設計也在設計當中。庭院設計的樹木,以本山的樹為主,如果不足再購買,其他如朝山路旁現有的經由師兄姊們發心動手協助移植的五葉松、赤松、桂花、菩提樹也幾乎就定位了。

在這兩年當中,大自在王佛禪寺很多的規劃都有很大的進展,也有很多的突破點,現在只等整個申請土地變更以及建築執照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基地整地以及水土保持,預計在 2024-2025年 即可以開始動工了。整個規劃來講是明顯有所進展,中間雖然遇到一些困難、波折,但是我們認為是逆增上緣,正常的因緣有為法之所示。

衷心希望大自在王佛禪寺能夠有更多的善緣大德護持,萬事具備,早日動工,速速興建完成,可以預見的,佛乘宗祖山的大自在王佛禪寺將來必定會培養很多的修行者,弟子們在這邊修行會很有成就,也一定可以幫助更多有形無形法界眾生,了解生命的價值觀念及意義,超越六道生死的限制,證入般若實相。

這是到二零二四年元月分,我們已然達成的計劃進度。經過這五年的努力進程,大自在王佛禪寺已經有一個雛形出來了。

以此分享不可思議因緣善果,同霑法喜,法界震動,共創佛乘新里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誠摯邀請
各界大德菩薩們、功德主們
一起來護持大自在王佛禪寺的建寺大功德

護持建寺專用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劍潭分行
銀行代碼:012
銀行帳號:025-10028358-888
戶名:財團法人佛乘宗基金會

也可以點選下方網址,使用【LINEPay 或 全支付】捐款方式護持建寺哦
https://www.buddhayana-org.org/trad/edonate 

感謝各界大德護持建寺功德無量

南投 大自在山®
大自在王佛禪寺
感恩合十

緣聖宗師法語錄

 

佛乘宗緣聖宗師為弘揚地藏王菩薩度化眾生的廣大悲願,以宣揚地藏菩薩經典法門為願,廣度有緣,普利人天,乃此經典講座系列之一大因緣,歡迎各界大德一起聆聽善知識。

 

前往YouTube觀看更多

緣聖宗師法語錄每星期日上午11:00 - 11:30,在十方法界弘法衛視台播出,歡迎各界大德準時收看。

 

關注我們

佛乘宗®
234007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9號(捷運 頂溪站附近)
電話:(02)2828-9830

財團法人佛乘宗基金會
104096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5樓502室
電話:(02)2828-9830

Copyright © 佛乘宗®版權所有

 

歡迎您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