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讲座


 

缘圣宗师经常要弟子反问自己,
一、「你活得快不快乐?活得自不自在?」
二、「你为什么要活着?」
三、「你为什么要修行?将来要去哪里?如何去?这辈子可以做到吗?」
四、「你有没有真正了解自己?」

 


 

 

  快乐让我们生命得以完整,人生才有意义、有目标。想要快乐是我们的天性,但是真正的快乐是什么?缘圣宗师说:「快乐是往内自我反省、观照检视身心灵层面的快乐与自在。」因为快乐与自在,人生才能开展出无限的可能。

  当我们活着只是为了工作、求生存,养家活口,完全被物质需求所淹没时,人生只能在莫名的恍惚和混乱里空转,生活会失去了意义与目的。

  这不是我们所想要的人生,需要找到方法来拯救自己。

 

 

 

 

 

动禅和协功让身心和谐。

分享心得找到自己生命的出口。

静坐找回身心的平衡。

  自在人生讲座由多位讲师,透过心得与方法的分享,帮助我们和自己的身心灵对话,往内自我观察、自我了解,让我们生出智慧解决生活中的疑难杂症。

 

  自在人生讲座内容多元,将佛法融入生活、运用在生活。同时传授动态、静态、放松、静坐等净化身心的功法,让我们行住坐卧当中都能保持身心安定,消除烦恼、贪爱、嗔恚所积累的负能量,使生命恢复希望和勇气找到身心灵的快乐与自在。

 

 

 

 

 

放松身心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学习放下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