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音菩萨暨普贤菩萨圣诞祈福法会

 

  农历二月十九日、六月十九日、九月十九日,分别是观音菩萨圣诞、成道日以及出家日。
  观世音菩萨以「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悲愿度化众生,解救人们于烦恼的苦海。如果有人,一心称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有感必应,所求如愿,一切随顺。
  农历二月二十一,是普贤菩萨圣诞日。
  普贤菩萨,世称十大愿王,《法华经》指出:只要能虔诚信奉,普贤菩萨将与诸大菩萨一起出现守护此人,使他身心安稳,不受一切烦恼魔障所侵。
  普贤菩萨十大愿乃 :一、礼敬诸佛,二、称赞如来,三、广修供养,四、忏悔业障,五、随喜功德,六、请转法轮,七、请佛住世,八、常随佛学,九、恒顺众生,十、普皆回向 。
  法会除了纪念观世音菩萨及普贤菩萨的德行之外,从供奉礼拜当中,学习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菩萨行。同时祈求 大自在王佛加持与会来宾增福增慧,并为十方众生祈福,藉此殊胜的因缘广利众生。

法会时间:
2021年3月28日(日)上午10点
法会地点:
【永和大自在禅林】
新北市永和区仁爱路29号1楼
【新竹大自在禅林】
新竹县竹北市嘉丰七街139号8楼
联络电话:
【永和大自在禅林】(02)2925-2213
【新竹大自在禅林】(03)658-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