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在王佛禪寺

大自在王佛禪寺,緣聖宗師願景:
清濁水溪兩交界,
一心圓滿九品蓮,
法界曙光曜十方,
無量菩薩照大千。

緣起

建寺緣起 - 緣道祖師遺訓


  佛乘宗 緣道祖師,一生的宏願就是為十方眾生把成佛的大法傳下來。為秉持 緣道祖師遺訓,籌建「大自在王佛禪寺」,給眾生一個莊嚴清修的聖地,幫助大家清淨身心,福慧增長,離苦得樂,進而了脫生死即身得道。
  禪寺乃是正法永弘之必要弘法設施,禪寺建造完成,可廣納世界上欲精進修行之有志之士,助其提升道行;亦可廣開大自在王佛法門,接引有緣眾生接觸佛乘大法。
  現代人類對所依存之外在客觀生活空間及生命自身之潛能,認知極為有限,唯有迅速發展研修推廣佛乘宗之人體生命科學,方能解決三界之苦厄。以佛乘宗八大加行、九段禪功之修行大法,開發人體生命身心大能及宇宙能,使人人能信佛、學佛、即身證道成佛,普度法界眾生。
  目前地球最大的災難–聖嬰現象、大自然的反撲、資源的日漸枯竭,唯有人類智慧的提高,才能找出真正解決的方法。而藉由大自在王佛禪寺之興建,可讓更多人啟發潛能,幫助眾生,提升人類的生命層次,是現今非常重要之任務。

 

 

因緣成熟


  歷經了十餘年的奔走與尋覓, 2007年終於在台灣南投縣竹山鎮覓得寶地14甲,可供本門規劃大自在王佛禪寺使用。

  佛乘宗法統現今唯一承傳人 緣聖宗師,亦親自勘驗確定,佛乘大法將於此奠基。眾生於此聖地,修行的心將油然而生,在修行的氛圍中,勇猛精進、閉關證道,可培養出真正實證實修的大修行者、利益眾生的大菩薩。

大自在王佛禪寺用地